02-7709 7729        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聯絡樂衣

樂衣班服line ID樂衣班服電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合作客戶

樂衣設計成立8年以來,曾與各行各業的大小公司行號及各級學校合作過,有代表公司形象製作的制服、有因應公司活動需求而製作的團體服、有需要在運動會、校外教學穿著代表班級精神製作的班服。歡迎成為我們的客戶之一,讓我們有機會能為您服務!

樂衣設計提供多種印製方式,承接團體服系服班服制服訂做等各式業務。從布料挑選到衣服印刷全程台灣製作,通過SGS檢驗合格廠商。台北/新北/桃園/新竹/台中/台南/高雄 全台皆可以服務喔。我們的期許是,無論價格、品質、設計、服務,要讓顧客覺得滿意。成為一間站在顧客立場、永遠為顧客著想的班服、系服、團體服訂作公司!

樂衣設計有限公司

樂衣設計有限公司

線上客服

有任何問題可以可以加入樂衣的LINE官方帳號


聯絡樂衣

    02-7709 7729
    02-8789 4829
  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© 2010 - 2023  樂衣設計有限公司 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