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-7709 7729        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報價表單
 

想了解預計要訂做的制服及團體服價位大概是多少,可填寫下列表單,依據下列內容即可以幫您評估基本報價喔!已有圖案也可直接上傳,可幫您一併確認圖案適合的印製方式及可行性。若是還不太確定訂做內容只是想初步了解也可以直接加入【官方LINE帳號】或撥電話【02-7709 7729】與我們聯絡。

連絡人姓名*
連絡電話/手機*
預計交貨日期
團體名稱*
聯絡信箱*
從那裡知道樂衣設計的呢?*
預估訂做件數目前樂衣設計沒有提供15件以下的班服及制服製作。
14件以下無法訂做
15件以上
20件以上
30件以上
50件以上
100件以上
200件以上
500件以上
衣服款式
圓領T恤
V領T恤
POLO衫
其它
布料選擇
精梳棉
排汗布
網眼布
其他備註
設計稿上傳【如果已經有設計稿,可以上傳方便評估報價】上傳你設計的圖檔,可接受檔案大小為5mb以下
Drag & Drop Files Here Browse Files
確認表單

樂衣設計提供多種印製方式,承接團體服系服班服制服訂做等各式業務。從布料挑選到衣服印刷全程台灣製作,通過SGS檢驗合格廠商。台北/新北/桃園/新竹/台中/台南/高雄 全台皆可以服務喔。我們的期許是,無論價格、品質、設計、服務,要讓顧客覺得滿意。成為一間站在顧客立場、永遠為顧客著想的班服、系服、團體服訂作公司!

樂衣設計有限公司

樂衣設計有限公司

線上客服

有任何問題可以可以加入樂衣的LINE官方帳號


聯絡樂衣

    02-7709 7729
    02-8789 4829
  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© 2010 - 2023  樂衣設計有限公司  All rights reserved.